脑洞与文笔不可兼得

卖一个冷西皮的安利(◍ ´ ꒳ ` ◍)/  

萌打人cp 已经一年了(/ω\) 昨天和叶子酱说着说着就完全变成嘤嘤嘤模式 为什么这两个人这么可爱 这种宠溺感 (˶‾᷄ ⁻̫ ‾᷅˵) 看到叶子不止一次的说过 只有咱俩萌的c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又好笑又想哭 所以我也来卖安利 ⊙ω⊙ 粮少但真的很美味❤️ 

大葉子:

苏打X贤贤

  
  
  

简称——打人西皮(命名者: @范英俊 其实我都能预想到我的读者只有你_(:з」∠)_

  
  
  

但是!!我西皮是个三年不发糖发糖是旧梗然而还是萌到肝颤萌到心碎萌到流泪满面的西皮你们真的不要跟我们一起萌吗(敢不敢不照抄自己wb原话←_←

  
  
  

我知道想形容词用再多也没用,我们用事实说话☆_☆

  
  
  

#

  
  
  

在番组和杂缩得最多的就是两个人都喜欢古着、会一起逛街买古着、喜欢的款式都差不多、贤人到苏打家里住会把苏打的衣服穿回去之类。就穿回去这个,已经萌、翻、了啊!!!!

  
  
  


问到在艺能界的好朋友贤贤答的是苏打,理由是都喜欢古着会经常聊fashion。说到喜欢的type说想跟喜欢的人一起去买衣服。于是你们懂了XD

  
  
  





在150621的苏打上的おしゃれイズム,贤贤就这么不要脸地说出来了www苏打说这家伙拿走衣服的时候姿态一点不低穿上说句“哦 挺好的嘛”就拿走了wwww第二天两人出去玩的话,贤贤一定要把自己的全脱了随便挑苏打的衣服出门然后就直接穿回家

  
  
  

到了150906贤贤上おしゃれイズム,苏打vtr出演又说起了这个旧梗

  
  
  



  
  
  




贤贤不仅把人家苏打的衣服穿回家还把自己的衣服留下来让苏打收拾www而且这小混蛋之后自己不要脸地承认了,还说他穿土气的衣服去苏打家的时候会把自己的衣服丢在苏打家,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去的话就会穿着苏打的衣服再带上自己的衣服→_→

  
  
  



但是!!同志们!!!虽然苏打一直吐槽但是他是纵容的!!纵容的!!!

  
  
  


  
  
  

在他俩共演《35岁高中生》的时候一起上了个杂,聊到喜欢古着这件事的时候,他们是这么说的:

  
  
  

苏打「跟贤人撞衫的频率高得恶心」

  
  
  

贤贤「到这种程度已经感觉到命运了」

  
  
  

苏打「感觉和感性上都跟贤人合得来,之前去样品促销时我喜欢的衣服贤人全都先要了没办法我只好放弃」

  
  
  

贤贤「到苏打君家里玩出去吃饭的话总是借他一套衣服然后若无其事地穿回去」

  
  
  

苏打「不过之前去贤人家里时回收回来了」

  
  
  

苏打「不仅是衣服,我们喜欢的东西基本上都一样。贤人安利给我的音乐我也会喜欢上。我们都喜欢胶片相机,会一起去拍照」

  
  
  

贤贤「对对,在古着店发现了像李小龙穿的黄色黑条纹的连体服」

  
  
  

苏打「看到的瞬间,我们同时说“穿这个!然后贤人穿上了那件衣服我们两个拍了照」

  
  
  

其实他们在blog里放过”撞衫“的照片www

  
  
  




  
  
  

关于李小龙衣服这件事,在act+的万字对谈里他们也提到过:

  
  
  

菅田:虽然平时,会拍些胡闹的照片…

  
  
  

山崎:嗯。虽然有互拍过对方,但两个人一起被人拍,感觉不怎么有过。

  
  
  

菅田:所以才敢到下北(泽)买李小龙的衣服啊。上下连体的运动衫之类的,对吧?有卖哦,500円左右?

  
  
  

山崎:对对!

  
  
  

菅田:黄色的,两侧镶有黑色线条。买了那个。从下北岛涩谷,一直穿着坐电车。

  
  
  

山崎:对,我一直穿着呢(笑)。

  
  
  

菅田:因为只买了一件(笑)。

  
  
  

——啊!那张照片,放到blog上了吧?

  
  
  

山崎:放上去了。

  
  
  

菅田:我也放了。

  
  
  

——那是,那时的照片啊?

  
  
  

山崎:是的。两人相互拍了照片。

  
  
  

菅田:对,因为两人都带了胶卷相机。轮流拍了对方……

  
  
  

从上面的照片你们懂了,真的很深井冰,而且还远远不止放到blog那些

  
  
  

山崎:因为一直都在拍胡闹的照片嘛(笑)。

  
  
  

菅田:是啊。因为不知怎么就将对方的动作看透了(笑)。

  
  
  

山崎:哈哈哈,有互相理解的感觉呢(笑)。曾经,有一次…穿得很过分,拿着吉他跑到外面去拍。

  
  
  

菅田:啊~有过呢!哈哈哈(回忆起来笑了)。

  
  
  

山崎:就是因为…做了这样的事情啊(笑)。

  
  
  

菅田:那是不能给世人看的东西啊(笑)。所以我啊,在某种意义上,家里藏有一堆山崎贤人不能见人的照片。

  
  
  

家里藏有一堆贤贤不能见人的照片!!!一堆!!!!不能见人!!!!贤贤的照片!!!!帮你们划好重点了你们慢慢体会我不太好我要静静/////

  
  
  


  
  
  

不仅是私下里经常互拍,在写真集里也会提到对方

  
  
  

——对菅田君的取材之中,真的是……老早就听说了关于山崎君的传闻(笑)。

  
  
  

山崎:哇,真的啊(笑)。

  
  
  

——然后,山崎君也经常提到菅田君。

  
  
  

山崎:是啊。拍摄写真集的时候也说了呢。

  
  
  

菅田:嗯,我也(在书里)提到过。所以……感觉良好地,无论公私都迎合彼此的需求(笑)。

  
  
  

菅田:“朋友”分三类。只在私下里(一起)玩闹的家伙、既在私下又能公开玩闹的家伙、还有,只保持在荧幕之上关系的家伙。

  
  
  

山崎:刚好,那个…我是无论私下公开都能一起玩耍的人?

  
  
  

菅田:对。

  
  
  

贤贤的《现在地》里就放了苏打的照片

  
  
  



  
  
  

关于兴趣喜好相似:

  
  
  

菅田:不过…平时看来,包括喜欢服装,“有趣”这一点挺相似的吧。

  
  
  

山崎:嗯,是的(笑)。

  
  
  

菅田:还有,极端的一件事……他来我家的时候,我正要去洗澡脱光之后,这家伙靠近过来。我“诶?”之类的说着,这家伙也脱了。“怎么搞的,好恶心…”地想着同时,意识到我们如此相似。

  
  
  

(2人:爆笑)

  
  
  

山崎:对……如此相似呢。

  
  
  

菅田:在此之前,脸的一部分啦轮廓之类的也……

  
  
  

山崎:也被人讨论过总觉得哪里很像。

  
  
  

菅田:没想到裸体居然也那么像?!(笑)笑得超厉害。

  
  
  

山崎:对,不知为什么……(大笑着停不下来)

  
  
  

菅田:这点会被认为是“关系好”还是什么就不知道了。

  
  
  

山崎:哎呀……如此相似呢(继续笑)。

  
  
  

简直,闪瞎眼了【手动债见

  
  
  


  
  
  

贤贤喜欢古着和变得哦下列都是以苏打为契机的,《麒麟之翼》的时候苏打和贤贤开始一起去逛街,但那时候贤贤的品味还相当糟糕,苏打就教他从最简单的白衣服黑裤子穿起,从那之后对服装的品味就慢慢地觉醒了XD

  
  
  


  
  
  

关于喜欢对方的地方和称呼:

  
  
  

——说一下喜欢对方的什么地方吧。

  
  
  

山崎:……不过,真的是特别好的距离感啊。

  
  
  

菅田:啊~是啊。

  
  
  

山崎:虽然比我大两岁,但没有前辈的感觉。

  
  
  

——顺便问一句,山崎君是怎么称呼菅田君的呢?

  
  
  

山崎:怎么说呢……看情况吧。

  
  
  

菅田:是啊,嗯(笑)。

  
  
  

——“看情况”是指?

  
  
  

山崎:XX(菅田的本名。顺便说下叫大将w),或者菅田君。

  
  
  

菅田:对,还有XX桑(笑)。

  
  
  

这个话题,在贤贤的おしゃれイズム里,苏打也提到了:

  
  
  




贤贤突然就问苏打”叫你masaki就可以了吧“www苏打非常无奈地说”可以是可以,但突然之间在他心里就区分出可以怎么叫的节点了“www

  
  
  

贤贤在演播室里表示:他们之间就相差两岁,可以说是同世代,去纠结上下关系很麻烦很恶心,所以他就觉得叫masaki完全没问题wwwwww

  
  
  

苏打对此哭笑不得然而还是纵容XD

  
  
  


问苏打有什么希望贤贤改正的地方,苏打说“从以前开始就是,虽然我都放弃了,脱了衣服就乱丢”

  
  
  

感受到了吗!!!这种无奈的宠溺感!!!!!!!哦我不行了我再去静静o(*////▽////*)q

  
  
  

还有一个就是山崎贤人和他弟弟都叫kento,有一次贤贤去苏打家里玩,苏打喊了声kento,贤贤和弟弟同时啪地把头转过来wwww贤贤说他的“贤人”是“賢い人”的贤人,苏打吐槽说“我才不管啊,賢い人才不会说这种话”wwwwwww

  
  
  

相处模式太可爱了❤

  
  
  

还有苏打贯穿整期主题的那句“100分的外在,0分的内在”www

  
  
  

不过吐槽了这么多,苏打还是说了这样一句话

  
  
  


那种“你们就知道表面的他,真正的他你们是不知道的啦,他超有意思!!不过说了你们也不懂”的感觉wwww

  
  
  

整个vtr看下来,感觉苏打的态度就是“我跟你说他真的很过分,根本拿他没办法,但是无论怎样都能原谅他”宠上天!!!!!!!!!!!宠坏他了!!!!!!!!

  
  
  

看完了跟范范开脑洞,都觉得贤贤会一边撒娇一边做各种过分的事情,苏打一边无奈的吐槽一边帮他收拾,一个黏糊糊会撒娇像个孩子,一个很苏很宠但不怎么主动o(*////▽////*)q

  
  
  

萌吗!!!!!!很萌对不对!!!!!!!!!!

  
  
  


  
  
  

不过虽然苏打在贤贤面前一直都是挺冷静可靠的形象,他自己说有时候也会依靠贤贤:

  
  
  

——但是,菅田君经常被这么说吧?冷静,而且意志坚强。

  
  
  

菅田:不知怎么,就被这样说了。很感激。

  
  
  

山崎:果然啊,很可靠的。

  
  
  

菅田:不过……我也有依靠贤人的时候哦。也不是依靠吧,就是在贤人面前大哭过。

  
  
  

——有这样的事?!

  
  
  

山崎:有啊。

  
  
  

菅田:有呢。在电车里,想用太阳镜遮住眼泪但还是流下来了……于是贤人就抚摸着我的背。

  
  
  

——诶,在电车里?

  
  
  

菅田:电车里。

  
  
  

山崎:那个……电车不是原因。

  
  
  

菅田:噗哈!电车是原因什么的……“讨厌山手线~(大哭)”才不是那样的吧!虽然很有趣。

  
  
  

(2人:爆笑)

  
  
  

——在电车上忍不住流泪,相当不得已吧?

  
  
  

菅田:所以……怎么说呢,就是在那样的精神状态下。偶尔。

  
  
  

——那个时候,怎么办?

  
  
  

菅田:虽然没有做什么。

  
  
  

山崎:嗯。在那个场合,心情是“诶,怎么了么?!”之类的。

  
  
  

菅田:嗯(笑)。成为了我发泄抱怨的对象呢。

  
  
  

——真是珍贵的存在呢。因为我觉得男孩子一起哭的场面会很少。

  
  
  

菅田:是啊,不怎么有的。嘛,那个时候……我想贤人也要哭不哭的了。

  
  
  

山崎:嗯……算是吧。

  
  
  

这个真的,太有爱> <相互扶持QAQ

  
  
  


  
  
  

更多小细节可以移步这边←别册+act 菅田将暉X山﨑賢人 16000字对谈

  
  
  

这篇对谈已经不知道翻过多少次了,因为真的特别萌!!!!相处模式和想法都相当有趣XD

  
  
  

最后,看《35岁高中生》时候的blog图感受一下好了:

  
  
  





就是这么深井冰就是这么可爱就是这么萌啊!!!!!!!朋友们真的不吃下这个安利吗!!!!!!!☆_☆

评论
热度(22)
© 蒙娜莓子 | Powered by LOFTER